法制宣传—— “关注消防,珍爱生命”普法课堂活动 当前位置: 合肥之窗 法制宣传—— “关注消防,珍爱生命”普法课堂活动

法制宣传—— “关注消防,珍爱生命”普法课堂活动

时间:2023-05-22 17:34 编辑:admin

为进一步做好阅读空间消防安全工作,培养和提升读者消防安全意识和法律知识,营造安全的阅读环境,三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阅读空间特开展“法制宣传——‘关注消防,珍爱生命’普法课堂活动”。

image.png

工作人员向读者们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正确报火警方法,重点对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灭火、如何引导读者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做了详细的说明。同时,针对年龄较小的读者,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告诉他们不要玩火,不要随意摆弄家里的电器、插座、灶具开关,要从小养成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

image.png

 

此次活动培养了读者们“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的热情,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消防法律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消防宣传普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