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工程”山东开展,开瑞网络布局再迸发 当前位置: 合肥之窗 “双百工程”山东开展,开瑞网络布局再迸发

“双百工程”山东开展,开瑞网络布局再迸发

时间:2017-08-28 10:08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8月27日,继河南四店齐开之后,开瑞汽车“双百工程”百店启航活动来到了山东,济南国丰、平邑和泰、泰安亿车行、青岛长明四店盛大开业,至此,鲁豫地区终端升级工作进入高潮。

 主创

  打动客户  创造品牌附加价值

  当下的汽车市场营销与消费者满意度均是各大车企重视的关键因素,销量可以为品牌带来直接利润,而消费者满意度则是循序渐进地持久影响着品牌的美誉度与忠诚度。价格、速度和品质是能够打动消费者的三个重要维度。开瑞汽车“双百工程”一方面通过舒适的感官享受、规范而又快速有效的服务、完善的功能区划分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另一方面通过渠道下沉拉近与更多消费者的距离,让其能够更加快速的了解产品、获得服务。开瑞汽车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陈剑表示:开瑞汽车拥有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并打造高品质产品,但这远远不够,基于产品之外,开瑞汽车更是苦练内功,从渠道和客户体验入手,通过这次“双百工程”的开启为用户创造更多的附加价值,真正贴近用户、打动用户。

 IMG_3748

  征战鲁豫  带动销量逆势上扬

  山东地区人口数排名全国第二,地理环境优越,为汽车产业发展创造了不可多得的良好环境。据统计,山东省机动车保有量居于全国第二位,与河南一样有着重要的区位优势。今年上半年,开瑞汽车在鲁豫地区销量占据总销量的19%,这也是“双百工程”百店启航鲁豫两地首当其冲的原因。

 IMG_3567

 IMG_3857

  良性沟通  成就信赖·好伙伴

  随着汽车销售环节价值链的拉长,品牌与消费者的关系不再是点状的,而是可循环、可互动的长久关系,这里便体现了建立良性沟通的重要性。 “一锤子”买卖的时代已经过去,用户口碑也逐渐成为了重要的营销指标。

  开瑞汽车在“三新”战略的指导下,“双百工程”落地执行,遵循品质先行、渠道为王、体验制胜的理念,与用户之间形成有效良性沟通。相信在下一个十年,开瑞必将成为汽车行业内值得用户信赖的好伙伴。

IMG_3795

auto.weixindaquan.cn i.guoxuejiaoyu.cn m.jingjiagong.cn m.shaitao.com.cn wvvw.jlrxw.cn wvvw.zenh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