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汽车伴您清凉一夏 当前位置: 合肥之窗 开瑞汽车伴您清凉一夏

开瑞汽车伴您清凉一夏

时间:2017-07-17 10:56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夏季高温不退,让人心情烦躁,而开瑞汽车始终如一的客户关怀仿佛是一股清流,给炎炎夏日带来清凉。

老客户,进站即享五重礼

高温容易引发人们的健康问题,对爱车来说也不例外。7月5日——8月5日,开瑞汽车推出老客户邀约活动,所有进站用户可享受五重好礼:

·100元更换机油机滤

·所有进站用户可免费添加玻璃水

·进站用户可享受空调、冷却系统等25项免费检测

·置换K60车型,每辆可享4000元现金补贴

·推荐或转介绍成功购车,用户可享500元现金奖励

夏季在雨水侵袭、强光暴晒之后,车辆的发动机、车内空调系统以及车身的漆面等,都难免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害。开瑞汽车主动发出邀请,诚邀老客户进站检修车辆,一方面将危机防范于未然,另一方面也为客户省下了不少保养检测费用。

新用户,细微之处见真情

记住你生日、在节日里为你送去祝福的不只有你的亲人、朋友,还有开瑞汽车。每一位新加入开瑞大家庭K阵营的用户,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都会得到开瑞汽车最真挚的关怀和祝福。

在新用户加入开瑞汽车的第一年,都有机会收到开瑞汽车送上的生日祝福、节日关怀。蛋糕、鲜花、大米、食用油、节日礼盒等,礼物虽小,但却饱含着开瑞汽车对每一位开瑞用户的关注和关心。

微信图片_20170712152542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170712153024_副本.jpg

 

夏日炎炎,许多人对出门感到犹豫,为了解决订车客户的提车问题,开瑞汽车推出了上门交车服务,销售服务商按照与用户预约的时间上门交车,并带上鞭炮、礼花等,与新用户一起分享购车的快乐之情。贵州六盘水的江先生最近就享受到了这样的清凉福利,交车当日恰逢江先生的生日,当地销售服务商将江先生购买的K50S送到了其家中,同时也送上了蛋糕和鲜花以及最诚挚的祝福。

十年的市场磨练,开瑞汽车深知真诚、实在的回报消费者才能获得长足发展,并逐步建立起质量高、反应快、服务好的售后服务体系,为新老客户提供贴心服务和安心保障,以及来自开瑞汽车大家庭的亲切感与归属感。

auto.womanandbaby.cn auto.258580a.cn autos.zuopinw.cn autos.o020.cn auto.jmhenghao.cn 3g.dashu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