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忘录丢失?别着急,这样轻松恢复! 当前位置: 合肥之窗 备忘录丢失?别着急,这样轻松恢复!

备忘录丢失?别着急,这样轻松恢复!

时间:2021-03-03 08:54未知 编辑:乐小编

有了手机备忘录的存在,能够提醒我们平时该要干什么事情了,但有时候一不小心就有可能会把手机备忘录里面储存了很久的东西给一键删除。对于一些已经参加工作的人来说,手机备忘录里除了自己需要记住的一些信息之外,还会有很多重要的文件,这些东西丢失了对自己的生活就会有很大的影响。手机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以下方法效果明显:

 

iCloud备份恢复

手机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现在使用苹果服务器的人越来越多,如果自己是苹果系统的话,那么就可以直接选用I could的。I could在有WiFi条件的情况下,将会自动备份手机的照片以及手机备忘录里面的信息,如果自己不小心删除了手机备忘录里的信息,可以这样操作:

 

点击“设置”,选择“通用”,在通讯录里面找到“还原”,在还原的多个选项里选择“抹除手机内所有内容和设置”

 

2.  点中了该选项之后,有机会迅速关机之后再重启。这个时候进入“应用与数据”的界面,点击“从I could的云备份恢复”的选项,系统会提示需要登录自己的苹果ID,登录进去之后将会进入恢复模式,等待恢复完成之前自己删除的手机备忘录信息就可以导出来了。

 

如果iCloud没有备份的话,我们还可以使用专业的方式进行找回!AppStore搜索下载【零点大师】或者微信直接关注公众号【零点恢复】哦!

auto.erchou.cn autos.kankew.cn autos.jknews.cn autos.sddaily.com.cn i.wcpu.cn www.hkw.tjnews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