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第三届“江都杯”创业大赛即将在合肥举办! 当前位置: 合肥之窗 6月26日,第三届“江都杯”创业大赛即将在合肥举办!

6月26日,第三届“江都杯”创业大赛即将在合肥举办!

时间:2021-06-17 09:30 编辑:admin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力争“十四五”开局之年打好基础,同时也为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实现产业汇聚和人才集聚。经中共江都区委、江都区人民政府共同研究决定,举办“第三届‘江都杯’中国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创业大赛”,并已于5月起开始进行项目报名初选活动。首场分赛将在合肥举办,举办时间为2021年6月26日13:00-17:30,举办地点为安徽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

本次创业大赛由中共江都区委、江都区人民政府主办,汇都区委组织部、江都经济开发区、高新产业园、高端装备产业园、扬州龙川控股、四新产业园、上海爱就投、创合汇创业服务中心承办。

参赛条件是:

1、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发明专利,产业发展方向为智慧城市、智能制造;

2、参赛核心团队结构完整,团队中有硕士、博士学历的人才优先;

3、参赛团队报名阶段尚未在扬州市注册成立企业,获奖后拿到政府扶持天使基金,能够落户扬州江都区;

4、企业成立3年以上,有持续经营和快速壮大能力。


大赛奖励是:

特等奖最高1000万元股权投资,不低于100万人才政策配套。

一等奖最高600万元股权投资,不低于50万人才政策配套。

二等奖最高400万元股权投资,不低于30万人才政策配套。

三等奖最高200万元股权投资,不低于20万人才政策配套。

另外,主办单位还将给予获奖的创业团队若干资金资助。


扶持政策是:

一、获奖项目在落户扬州且正常运营后,可在扬州市政府协助下,与扬州市部分指定基金股权融资对接,在符合基本条件的前提下,优先获得投资。

二、获奖项目在江都区注册落户的,优先向天使投资、风险投资机构推荐;优先向银行推荐给予信贷支持。对已引入风险投资基金、创业投资基金的大赛获奖项目并在江都区注册落户的,可根据项目实际情况由政府产业引导基金跟投。

三、获奖项目给与人才奖励、人才公寓、科技创新奖励以及给予优惠价格的办公场地(税租联动等政策),特别优质的项目给与免费办公场地。

四、对于符合政策申请条件的总决赛获奖项目,可在落户扬州后对接扬州市“双创人才”政策。

五、获奖项目优先给予配套信用贷款、担保借款、贴息借款。

六、获奖项目引进人才(团队)落户江都后,申报入选扬州市级以上人才项目的,分3年给予50-5000万元综合资助。

七、获奖项目将在大赛组委会协助下,与扬州市重点企业进行合作对接。

八、奖项目将获得大赛组委会安排的创业导师的一对一辅导,帮助梳理创业思路对接市场资源、提升管理能力。

如您正在创业或有好的项目急需资金支持,可联系我们报名参赛,即有机会获得天使投资。

微信关注“爱就投”获取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