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新能源7款产品正式列入第300批 当前位置: 合肥之窗 开瑞新能源7款产品正式列入第300批

开瑞新能源7款产品正式列入第300批

时间:2017-09-19 10:41未知 编辑:乐小编

 

《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

918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第300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本次共申报了320款新能源汽车产品,其中共有7款开瑞新能源产品入围。

此次进入第300批《公告》的7款新能源产品分别基于开瑞K50、开瑞优劲单排及开瑞H16产品打造,包含纯电动厢式运输车、纯电动货车底盘、纯电动载货汽车、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等,不同的产品型号采用了不同的配置及供应商。

开瑞汽车在新能源领域主要聚焦三个方面打造长航程、宽承载、大空间、低成本的新能源汽车。一是成为系统性物流方案提供商,推出包括盲窗物流、微货、轻客、轻卡等各式物流车,定制化服务让产品更加人性化;二是聚焦专用车细分市场,开发电动底盘、冷链、环卫等各类专用车;三是专注个人出行及商用领域,重点发展网约车市场。

据悉,开瑞能源未来5年开瑞计划在新能源领域投入资金20亿,与供应商、科研机构等广泛合作,培养500人的研发团队,打造4个共享的新能源产品平台,并推出22款产品。预计2021年,开瑞新能源年产销达20万辆。

本次入围工信部第300批公告,预示这7款开瑞新能源产品将正式投入量产,可见,国内新能源领域又将增添多员猛将,逐步攻占细分市场。

 

auto.bjmhjy.cn auto.tljucheng.cn auto.hanshouguan.cn auto.ofbx.cn i.zjxinxi.net m.tuishou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