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台开瑞K60完美护航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 当前位置: 合肥之窗 百台开瑞K60完美护航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

百台开瑞K60完美护航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

时间:2017-09-18 10:53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9月17日,《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在鄂尔多斯市圆满落幕。会议期间,礼宾接待用车开瑞K60,凭借卓越的性能完成了会议的接待任务,全程完美护航。

 

不负众望 K60完美护航

此次《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开瑞汽车共提供100台K60作为会议礼宾接待用车,为来自196个缔约方代表团和相关国际组织、民间组织代表提供出行服务。会议期间,7座大空间配合软包内饰、真皮座椅,为与会嘉宾带来VIP商务舱般的乘坐环境;领先的NVH调校和稳定的操控性更是带来舒适的乘坐感受;同时开瑞K60的高通过性相信即使驰骋沙海也能轻松应对。

奇瑞集团成熟的研发及技术平台力量和质量标准更是让开瑞汽车对产品品质充满自信。开瑞K60成为本届会议礼宾接待用车体现了组委会对产品品质的充分认可,借助这样的平台更是向全世界展示了开瑞汽车的实力,K60也不负众望完成了保驾护航的使命。

践行公益 开瑞在行动

防治荒漠化是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需要社会各界携手应对。土地荒漠化是影响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全球重大生态问题。公约生效21年来,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全球荒漠化防治取得明显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世界上仍有许多地方的人民饱受荒漠化之苦。作为《联合国防止沙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的承办方,中国积极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现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开瑞K60作为礼宾接待用车积极配合组委会工作,为全球荒漠化防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除了投身绿色环保事业外,开瑞在公益的各个方面均有建树,传递正能量。上周开展的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上,开瑞多款车型参展,为特殊人群带来了自由出行、无障碍创业的可能性;同时,在销售服务网络可以覆盖到的贫困地区,开瑞常常上门关怀、慰问,为贫困户送去温暖;开瑞还与兰考县人民政府开展“善行兰考,开瑞在行动”——就业帮扶岗位培训和创业支持公益项目,目前已帮助百余人实现就业。

公益能够最大程度体现一个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和企业文化精髓,开瑞汽车在公益事业方面的不断努力,既是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更是致力于成为一个有温度、有态度的企业。

auto.152xiyan.cn autos.4uv.cn auto.jinaoshiye.cn wap.acdaily.cn wap.lnrxw.cn www.wvvw.jsxinx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