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开瑞,为中国自主品牌发声 当前位置: 合肥之窗 十年开瑞,为中国自主品牌发声

十年开瑞,为中国自主品牌发声

时间:2017-07-03 11:24未知 编辑:乐小编

 

十年前,七座市场,开启开瑞征程

2007年开瑞汽车成立,隶属于奇瑞商用车公司,虽然以“微车精品”起步,但却注定了开瑞汽车将在7座车市场崭露头角,为中国自主品牌发声。十年时间,开瑞已经突破微车局限,自2013年起,开瑞汽车进入启航阶段,并以“开启美好生活”向家商兼用化转型。去年起,开瑞汽车肩负起奇瑞大品牌战略中精耕七座车市场的重要使命,并借开瑞K60上市的契机,宣布进入“专注7  幸福生活”的重要阶段,也正式宣告开瑞汽车进入腾飞期。

十年来,积淀品牌,创造幸福生活

开瑞汽车从零起步,目前占据市场排名第六的位置。随着微车市场的逐步萎缩和SUVMPV市场的急剧扩大,开瑞汽车2013年开始,逐步打开7座家商兼用车市场,在2015年推出首款7MPV产品——开瑞K502016年推出首款7SUV产品——开瑞K60,这一次转变也成为开瑞汽车销量增长的根源。从“微车精品”打开市场到“开启美好生活”的发展期,销量从3万台到9万台十年时间销量翻两番,处于商用车市场第三阵营排头兵的位置。今年开瑞汽车商务年会更是提出了10万台的销量目标,迈入第二阵营。可以看出,十年风雨,开瑞汽车用实际证明“瑞”不可当的实力。

50万保有用户、40万粉丝,是开瑞汽车最坚强的后盾。用户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是开瑞汽车前进的动力源泉,开瑞汽车时刻以用户利益为核心,打造高品质产品、不断推出优惠政策、定期组织新老客户关怀活动等等,其根本目的都是致力于为用户创造幸福生活,正如开瑞汽车品牌价值所说的一样,为一群务实进取、关爱家庭的社会中坚力量幸福助力,成为“信赖·好伙伴”。

风雨同舟,开瑞汽车销售及服务网点双双破千。开瑞品牌发展至今恰逢十年,销售服务商从品牌成立之初选择开瑞,一直风雨同舟、不改初心,共同助力开瑞取得累累硕果。销售网络的丰富让全国各地关注开瑞的消费者能够及时、有效的选购开瑞产品,做到购车无忧;服务网络的扩大更是给消费者送去最优质、贴心的服务,做到养车无忧、用车无忧。

这十年里,开瑞汽车用产品说话。2015127日主打“三高、两低、零顾虑”的K50上市对于开瑞汽车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它标志着开瑞汽车正式进军7座家商兼用车市场,当月销量破万台,在2015年全年销量达到50682台。20151116日上市的开瑞K50S凭借良好的视野、精准的底盘调校、平稳的车辆动力匹配及整车稳定性,成功挑战80cm窄桥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20161128日上市的开瑞K60是开瑞首款7SUV车型,上市一个月销量过万。今年622日,开瑞汽车两款新能源车型——K50EV和优优EV物流车下线,标志着新能源市场已经打开,两款车下线当日便签署30000台订单。

微信图片_20170701101338.jpg

DK473917.JPG

开瑞汽车的产品始终得到消费者认可,这与开瑞汽车的精益求精的态度与严格的质量把控密不可分。开瑞汽车从产品研发、制造方面借助奇瑞平台力量,遵循奇瑞质量标准,NVH实验室、K&C实验室、Meisterbock&Cubing实验室、碰撞安全实验室从产品舒适型、操控稳定性、产品品质感和整车安全性四方面打造可靠产品。同时开瑞汽车依据TS16949国际质量体系要求建立和持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和生产过程管控系统,向客户提供“零缺陷”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以“客户满意”为目标,打造从员工到客户全面满意的价值链。可以说,十年来,开瑞汽车始终秉持一切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造车理念,以不断升级的品质要求为用户打造更实用、更可靠、更具性价比的大空间适用车型,为用户打造幸福之车。

 

未来,初心不改,开瑞全新出发

市场在变、用户需求在变,不变的是开瑞汽车精耕7座车市场的决心,不变的是开瑞汽车对产品品质的一份偏执,不变的更是开瑞汽车帮助每一位用户创造幸福生活的初心。未来,开瑞汽车将再推出三款7SUV产品和27MPV产品,以及多款新能源车型,这些产品都将成为细分市场的越级产品,在通向下一个十年的路上,成为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好伙伴。

 

auto.tydnfqw.cn autos.kj126.cn m.aelj.cn i.hdug.cn i.zjwin.net www.hebei.hbv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