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店就给钱”首周热销不断 当前位置: 合肥之窗 “进店就给钱”首周热销不断

“进店就给钱”首周热销不断

时间:2017-06-09 10:17未知 编辑:乐小编

 

为回馈五十万用户一直以来对开瑞汽车的信任和支持,开瑞汽车于61日推出了“开瑞10周年 进店就给钱”感恩钜惠活动。活动开始仅一周时间,其超值的价格和难得的优惠便引得广大新老客户竞相试驾、购买

各地开瑞销售服务商提供的数据了解到,活动仅开始一周的时间,就有数万名客户到店看车及试驾,各地销售情况异常火爆,尤其是优惠力度最大的开瑞K60,更是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许多前来购买的客户直言:“趁现在赶快买,划算!”。除了前来购车的新客户,许多其他品牌的用户也趁着此次感恩钜惠活动对自己的旧车进行置换,一位客户告诉我们工作人员:“家里生了二孩儿,原来买的五座车不够用了,趁着现在有置换补贴,正好可以置换一辆K60!”。

同时,开瑞汽车也将钜惠活动带到了全国各地区车展活动的现场,开瑞展台看车及咨询客户络绎不绝, 开瑞K60车型的空间和配置更是得到众多客户的认可,再加上购车礼和置换礼的推出,K60成为区域车展的热销产品。

  

此次感恩钜惠活动不仅提高了开瑞品牌知名度,也为年中销量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产品

优惠内容

开瑞K60

进店试驾送红包

置换补贴4000

购车优惠3000

2017K50

购车优惠2000

2017K50S

购车优惠3000

十周年特惠款K50/K50S

购车优惠5000

优优/优劲系列

购车优惠2000

1、进店用户关注开瑞汽车官方微信参与抽奖,100%得红包。

2、全系车型享受终身保修服务(在原厂3/6万公里保修期的基础上延长7/14万公里,延长后的车辆总保修期为10/20万公里)。

3、购全系车型,最高享受2240息;最低20%首付;贷款年限最长可达3年。

    开瑞汽车深知赢得消费者信赖才是企业长足发展的根本。此次“开瑞10周年 进店就给钱”感恩钜惠活动,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为用户带来高品质服务和超值优惠,最大程度地让用户感受开瑞汽车的关怀和温度,为每一位用户的幸福生活助力加油。

 

autos.liulianw.cn autos.jsqiche.cn autos.qvxun.com wap.sxeea.cn 3g.xiangguaw.com www.jiangcaihu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