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汽车“约会K60活动”完美收官 当前位置: 合肥之窗 开瑞汽车“约会K60活动”完美收官

开瑞汽车“约会K60活动”完美收官

时间:2017-05-19 10:55未知 编辑:乐小编

 

5月中旬历时一个月的感恩老客户,欢乐一起嗨!——开瑞汽车“约会K60”第一季活动完美收官,这是开瑞客户关怀活动,更是一次以车会友的情感交流。第二季将于今年9月启动。

贴心服务更放心

自今年415日起,全国20余家开瑞4S店针对K60车主开展一系列体验活动,不仅为客户带去便利和福利,更为客户们带来了难以忘怀的回忆。

活动期间,凡开瑞车主进站即可免费享受车辆安全及空调系统等20多项检查,给爱车进行免费体检;同时,开瑞车主预约进站维修保养还可享受工时8折优惠(事故车除外)。K60车主陈先生说道:“免费检查对于我们开瑞车主来说可是巨大的福利,省了不少钱,也让我们用车的时候更放心了,这夏天空调要是出了问题,那就麻烦了!”。除了维修站,为方便更多开瑞用户,开瑞汽车还设置了多个车辆检查点,方便用户在附近进行车辆检查。

 

为了让车主更好地应对日常用车过程中的小问题,开瑞汽车安排了一些车主座谈会,结合实车面对面解答车主们在用车、养车过程中的各类问题,还和车主们交流了许多行车小贴士、小技巧。一方面让车主们防微杜渐,对车辆问题可以提前预知;另一方面很多知识有助于车主在养车过程中节约时间和金钱成本。

以车会友更用心

与其说“约会K60”是一次客户关怀活动,不如说是一场以车会友的情感交流。全国各地已经有50万的开瑞保有用户,其中K60车主也有近3万,既然成为了开瑞大家庭中的一员,那么定期的交流用车感受、分享用车心得、认识更多朋友便成了开瑞始终坚持的一件事情,一方面有利于开瑞汽车收集用户意见,从用户角度改善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另一方面让用户感受到开瑞汽车的温度和态度,将开瑞作为值得信赖的好伙伴。

第一季活动,全国各地有近50家开瑞销售服务商参与进来,有超过千人的开瑞用户参与进来,开瑞汽车担任的角色不仅仅是一家汽车企业,更可以说是为用户创造一个相互认识和交流的圈子,让用感受到大家庭的氛围

    开瑞K60是开瑞汽车首款7SUV车型,凭借“高颜值、大空间、上档次”被市场认可,深受消费者喜爱。截止531日前,购买开瑞K60可享受4年十二次免费保养,同时再优惠2000元,赶紧抓住优惠的尾巴,加入K60家族,今年9月与开瑞再次约会。 

 

autos.zhuinuan.cn auto.cz-jiyuan.cn auto.hz106.cn autos.o099.cn auto.hongoo-capital.cn m.e223.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