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 张军士领衔出战“勇者梦”世界格斗王者争霸赛-合肥站 当前位置: 合肥之窗 王者归来 张军士领衔出战“勇者梦”世界格斗王者争霸赛-合肥站

王者归来 张军士领衔出战“勇者梦”世界格斗王者争霸赛-合肥站

时间:2016-03-26 12:55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弘扬中华武术精神,打造世界一流搏击赛事是“勇者梦”WFD世界极限格斗联赛的创立初衷,2016年4月23日“勇者梦”WFD揭幕战将在合肥市金种子体育馆火爆开战。       随着众多“久经沙场”运动员的一一复出,在众多“军迷”的呼声下,曾数次获得世界散打冠军、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冠军的中国搏击巨星张军士将领衔出战勇者梦WFD世界格斗王者争霸赛-合肥站,沉寂三年后,张军士通过本次比赛向国人宣布重返擂台。                     

        

   勇者梦WFD世界格斗王者争霸赛-合肥站,由六场自由搏击超级明星战和两场综合格斗大战组成。汇聚中、美、法、泰、日、伊朗等各国格斗高手,由美国约瑟夫凯勒、法国阿卡、卡尔、泰国猜利、日本名将本山亮德、伊朗综合格斗高手麦丽赫等各国拳王组成的搏击舰队将在金种子体育馆挑战中国功夫。

   

   2008年北京奥运会武术项目解说主持人宋玉杰将担任赛事全程解说,届时,国内搏击明星“过江龙”姜春鹏、“中华英雄”王洪祥、“东北虎”王冠也将亲临现场为中国搏击舰队加油。      

auto.chuilai.cn auto.fh-1.cn auto.oczcwgi.cn auto.hwmfrs.cn m.futuresw.cn 3g.gsxinw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