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策划经理圈层集结号 安居客房产商学院合肥建黄金平台 当前位置: 合肥之窗 房产策划经理圈层集结号 安居客房产商学院合肥建黄金平台

房产策划经理圈层集结号 安居客房产商学院合肥建黄金平台

时间:2016-02-29 16:24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房地产的生态系统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群体——策划经理圈层,虽然在整体的房地产商业活动中,策划经理圈层并不是直接的决策群体,但是他们的建议和掌握的资源对于房地产营销总监等决策者的判断和未来战略方针的制定有着重要的影响,策划经理圈层的资源优势在行业内越来越彰显出来,但是在合肥房地产圈内,优秀的策划经理圈层处于相对分散的状态,策划经理人之间缺少一个有效的互相认识和交流的平台。时间进入到了2016年,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开始了新的征程,对于策划经理圈层资源的有效利用对于行业的发展有着积极意义,是否有具备远见的品牌看见了这个空缺?答案是肯定的。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二月底,主题为“跨界·自由·分享”的安居客房产商学院合肥站盛大拉开序幕,活动在合肥名流高尔夫维景国际度假酒店举行,根据相关负责人透露的准确数据,此次活动覆盖超过五百名B端策划经理人资源,一百位B端策划经理参与到实际的活动交流之中,对于行业来说,此次系列性的活动举办不仅是合肥房产商圈内策划经理人的一场华丽盛宴,同时将以别开生面的形式对于合肥新年房产行业的进一步开发带来更多的积极影响。

 

 

业内精英齐聚峰会  优质项目纵横全场

  安居客房产商学院合肥站活动的负责人表示,房产策划经理圈的能量能够深入影响到行业内房产项目资源流向,活动在二月底举办,覆盖圈内优秀的B端策划经理人,更是有百名精英到场,恰逢房地产开发商敲定2016年的营销费用走向和合作媒体的阶段,前期的资源对接将会直接关系到业务线三四月份的合同新签、续费和回款,这不仅是一场房产商策划经理圈层的集会,也是新年本地房地产开发圈内的项目资源交流契机。

  主办方还表示,此次活动中将会涉及到优秀的项目五十个左右,给各方带来更大的合作空间和更多对话机会,对于优秀的策划经理人来说,能够进行深入的项目交流,在合肥本地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在安居客商学院强大的活动资源支撑背后,后续的持续性效益不容小觑,并且会对2016年本地房产商圈内产生强烈的影响,因此此次合肥站活动一经公示,就引起了各方业内人士的强烈兴趣。

 

 

活动有料有礼  专业团队支持开辟圈内新局面

  据悉,此次安居客房产商学院合肥站活动的具体时间为2月27日,除了丰富的项目资源和圈内业务洽谈之外,主办方还设计了让参与活动的人士能够拉近彼此沟通距离的精彩活动。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能够将这场圈内首屈一指的盛事办好,主办方专程设计logo,其中以在观澜天下别墅项目户外拓展环节尤为有趣,不仅参与活动的来宾有机会获得别致的logo本、logo笔和纸袋,而且还能够体验有趣的现场项目,此活动环节更是获得了赞助方3-6万元的活动礼品,保证了活动的有趣又有料。

 

 

  促进房产商圈内资源项目的深度交流,以优秀的项目和新鲜的主题设计引爆全场,此次安居客房产商学院合肥站活动公开上线之后,就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好评,合肥某知名房产大咖表示:2016年对于房产商圈是极为关键的一年,这是辞旧迎新的一年,行业创意和进一步资源对换将会是不少品牌成功的金钥匙,安居客房产商学院合肥站活动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也让人看到了这场活动策划背后专业团队工作和操控的能力,从策划、运营、市场、销售和业务支持等全方位的工作来看,安居客的实战能力将会给品牌带来更多的好评,当然更加重要的是,此次活动对于圈内发展意义深远,优秀的策划经理人圈层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行业发展出口,房产商业生态圈面临着更高层面的进化,策划经理圈层的能量如果能够被全面有效利用,会是打开行业新局面的一道保证。

 

auto.iccong.cn wap.huohuodada.cn 3g.qzkjyxgs201.cn i.daiduiwu.cn m.beirzhuan.cn m.tuishou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