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合肥之窗 圣博润LanSecS(堡垒主机)内控管理平台连续三年市场占有率第一

圣博润LanSecS(堡垒主机)内控管理平台连续三年市场占有率第一

时间:2015-06-11 19:05未知 我要投搞

    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IT系统的快速发展,导致网络与应用规模迅速扩大,各类设备数量激增,同时经过多年基础设施和应用系统建设,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IT重点逐渐从系统建设阶段转向系统运维阶段。在系统运维阶段,来自用户自身、第三方外包运维团队和设备厂商等多种运维角色共同分担了用户的网络与系统运维工作,但同时也应看到,这些不同背景的运维人员在承担运维工作的同时,也给用户信息系统的安全运行带来很大的潜在风险,这些风险包括误操作、恶意指令破坏、机密信息窃取等。因此,对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来说,如何加强网络与信息系统的运维安全治理,就成为一个重要的课题。

  堡垒主机产品正是为解决用户的上述网络与信息系统运维管理难题而产生的一类安全运维管理类设备。堡垒主机能够有效实施对各类运维管理角色的监管和审计,可最大限度地杜绝误操作、恶意指令破坏、机密信息窃取等影响运维安全的行为。经过多年的发展,堡垒主机逐渐成为信息系统安全建设和运维管理的标配产品,用户需求逐年增加。各安全厂商也都纷纷推出各自的堡垒主机产品,市场竞争日趋激烈。

  在众多厂商中,圣博润LanSecS(堡垒主机)内控管理平台,以良好的扩展性、强大的审计功能、部署使用操作简便、高度的安全性和成熟性赢得了用户的信赖。LanSecS(堡垒主机)内控管理平台对网络和信息系统运维管理活动的所有关键环节全面实现了实时、无缝的运维行为监控、审计、违规操作报警、运维行为分析和事故事件的工单处理等功能,为用户的网络与信息系统运维管理提供了简便、快速、高度集成化的解决方案。已经在政府和企事业单位中获得了广泛应用。

  CCID数据显示,圣博润LanSecS(堡垒主机)内控管理平台从2012年以来,在政府、军工等行业领域一直保持着较高的行业认知度,并已经连续三年在相关行业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