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合肥之窗 智能制造,西子优耐德电梯以竞进姿态适应经济新常态

智能制造,西子优耐德电梯以竞进姿态适应经济新常态

时间:2015-04-17 18:53未知 我要投搞

在我国进入经济新常态的大背景下,中央准确把握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着眼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阶段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提出:“中国制造业应以智能制造为突破口,推进两化深度融合,加快关键领域发展,积极打造中国制造业在全球竞争中的优势,实现中国制造跨越式发展,实现制造业强国的梦想。”

    西子优耐德新工厂,打造智能化生产

西子集团旗下的西子优耐德电梯,在这场智能制造的竞争大潮,把握方向,强化产品与服务优势,在电梯领域开辟蹊径。

刚竣工投入生产不久的临安新工厂,拥有国际最先进的智能制造设备,打造国际一流的自动化生产线,利用先进的数据通讯技术,与ERP、(企业业务运营系统)、MES(制造执行系统)无缝对接,将生产过程置于实时、透明的监管系统之下,使生产更加精确、高效,充分保障产品性能与生产周期。完全智能制造,精益生产。

    提升“软实力”,引进智能服务体系

西子优耐德创先使用基于云技术的数字化网络服务,通过远程监控中心监测每套电梯设备的运行状态,实时为客户提供无所不在的服务,建立电梯设备维保管理信息化系统,零距离跟踪检测客户电梯的使用状况,充分保证电梯安全高效运行。

在记者看来,机器替代、自动化生产线只是智能制造的萌芽阶段,中国电梯企业要想借助智能制造的东风飞起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做出适时改变,促进企业转型,以竞进姿态适应经济新常态,无疑中国制造业的发展方向。